人民网>>军事

菲美举行“肩并肩”联合军演

2014年05月05日17:0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菲美举行“肩并肩”联合军演

  新华网马尼拉5月5日电(记者赵洁民)菲美“肩并肩”联合军事演习5日在菲律宾武装部队总部阿吉纳尔多军营拉开帷幕。双方共有约5500名官兵参加此次为期两周的演习。

  菲律宾外交部长阿尔伯特·德尔罗萨里奥、国防部长博尔泰雷·加斯明、美国驻菲大使菲利普·戈德堡和菲全国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埃曼努尔·包蒂斯塔出席了开幕式。

  演习将侧重海上安全和海上监视,旨在提高两军应对恐怖主义等威胁以及协同行动的能力。演习地点包括马尼拉、巴拉望岛、打拉省克罗山谷、邦板牙省克拉克空军基地和甲米地省特尔纳特海军基地等。

  “肩并肩”是菲美年度常规联合军演,旨在加强两国在应对恐怖主义、海盗、走私以及自然灾害等方面的合作。

分享到:
(责编:凌陈、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