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俄空军中将:隐身无人机未来可完成战略打击任务

2014年05月08日17:0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空军中将:隐身无人机未来可完成战略打击任务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空军中将维克托尔-班达列夫近日表示,与有人航空器相比,无人航空器在未来以其较高的隐身性能和较大的作战稳定性,可完成战略打击任务。

当前俄罗斯无人系统主要完成侦察和监视任务,携带导弹和炸弹的大吨位的攻击无人机还处于各家公司的研制阶段,这些公司包括“Tranzas”、“鹰”和“苏霍伊”公司。

美国和以色列是该方向的领先者,早已将无人机用于攻击对空和对地目标。

班达列夫说:“全世界都在发展无人作战飞机。它不仅完成侦察任务,还可实施战略打击。因此,我们不应该落后,应当生产自己的无人机,发现它的优点和弱点”。

他指出,无人机的防空系统技术更为复杂,因为任何无人机都是隐身目标。它们尺寸较小并用复合材料制造。(张慧)

分享到:
(责编:康哲(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