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俄媒:朝官员称朝鲜将每年进行核试验与导弹试射

2014年05月09日08:5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鲜常驻联合国副代表:朝将每年进行核试验与导弹试射

据俄罗斯之声中文网5月8日报道,朝鲜将每年进行核试验与导弹试射。

俄塔社报道称,7日在联合国安理会就不扩散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举行的会议上,朝鲜常驻联合国副代表李东日发表了上述言论。他在讲话中表示,朝鲜的核项目是完全为了遏制美国的侵略。他还表示:“美国才是当今世界上传播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魁首。”

从2006年起,朝鲜进行了三次核试验。为此,联合国安理会针对平壤实施了新的制裁措施并加强了原有的制裁措施。今年朝鲜官方没有进行核试验,不过为回应美韩大规模的联合军演,朝鲜数次进行了弹道导弹的发射。(信莲)

分享到:
(责编:康哲(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