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金正恩视察并赞扬朝鲜人民空军部队(图)

2014年05月14日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正恩视察空军部队称像回家 和军嫂合影(图)

金正恩视察空军部队称像回家和军嫂合影(图)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第447部队。

据朝中社14日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第447部队。在受到迎接后,金正恩表示,一来到空军部队的机场,感觉回到自己家。

报道称,金正恩一一握住指挥官的手,称自己是来看望誓死保卫祖国的部队“人身炸弹”飞行员,金正恩对产生14名“人身炸弹”勇士的447部队给予最高评价,称展示了“英雄精神、牺牲精神、自我爆炸精神”。

据报道,金正恩察看了一些历史资料物品,感怀万千地回顾部队走过的历程,赞扬部队管理好史迹飞机,要做好万全的出击准备。此外,金正恩还到飞行训练室观察了飞行员们平时使用的飞行操纵练习器。

金正恩说,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飞行员们要更加猛烈进行训练,保证在最恶劣的条件下也能够圆满完成起降等飞行战斗任务。 他还要求制作更好的飞行操纵练习器材,并亲自给部队送来了参考书。

当天,金正恩还观看了部队飞行员们妻子表演的文艺小组演出。金正恩说,通过朴素而真实的演出切身领略到了部队飞行员和军嫂的对朝鲜劳动党的忠诚,金正恩还同他们合影留念。

黄炳誓、廉铁星、赵庆喆、尹东弦、洪英七、马元春陪同视察。

分享到:
(责编:康哲(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