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中方:对赤瓜礁有绝对主权 若在建设也属主权内事情

2014年05月16日08:15    来源:环球军事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方:对赤瓜礁有绝对主权 若在建设也属主权内

  【环球军事报道】据外交部网站5月15日报道,2014年5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就当前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问:菲律宾方面公布了照片,称中方在南海的赤瓜礁填海造地。中方能否证实?

  答:中国对包括赤瓜礁在内的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如果中方在赤瓜礁进行什么建设,完全是中国主权范围内的事情。

  问:中俄两国元首是否将出席两国海军的联合军演?

  答:中国海军发言人已经发布了此次军演的相关消息,至于中俄两国元首是否将共同出席,我目前没有消息可以发布。

  问:据报道,几内亚比绍共和国存在非法采伐木材行为,多数出口到了中国。请问中方是否采取相关措施保证通过合法渠道进口木材?

  答:请向中方主管部门了解。我愿原则性向你介绍,我们坚决反对并打击非法采伐及相关贸易行为,坚持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森林资源管理合作战略,我们愿与国际社会共同努力,为促进森林可持续经营、维护正常的林产品贸易、加强全球森林资源保护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曾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