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俄罗斯军方今年夏季将举行超过300场演习和野战训练

2014年06月01日22:17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日讯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1日消息,俄罗斯军方在今年夏季将举行超过300场演习和野战训练。预计将出动5万官兵和1.5万单位军事装备。这一消息是俄罗斯国防部新闻管理局向俄新社透露的。

俄军夏季训练从6月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秋末。训练主要集中在完善指挥官和各级部队指挥部战备水平、混合兵种培训和无人机部队的培训。此外,新建立的采用创新培训法的训练中心也将启用。

国防部指出,为了夏季官兵训练将动用140个靶场,训练课程的安排将最大程度24小时有效利用靶场的基础设施和训练基地。9月将举行“东方-2014”战略指挥部演习作为训练结果的总结。

分享到:
(责编:曹昆、段欣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