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中国海军第十六批护航编队官兵慰问喀麦隆孤儿院

胡全福 李晓

2014年06月02日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海军第十六批护航编队官兵慰问喀麦隆孤儿院

  中新网6月2日电 (胡全福 李晓)当地时间5月31日,正在喀麦隆访问的中国海军第十六批护航编队官兵代表,来到喀麦隆杜阿拉圣。让.戴多孤儿院看望慰问小朋友们,传递爱心、传播友谊,受到老师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当地时间上午9时,中国海军第十六批护航编队指挥员李鹏程、政委孙健,中国驻喀麦隆杜阿拉领事关若洵等,前往喀麦隆杜阿拉圣。让.戴多孤儿院看望慰问小朋友们。李鹏程大校说:“孩子是未来的希望,我们中国海军给你们带来了书包,是让你们装上你们的课本,更好地学习;给你们带来的文具盒,希望你们用里面的笔,划写美好的明天;给你们带来的篮球、足球,希望你们用它来锻炼身体。”

  中国海军护航官兵的到来,让孩子们这个“六一”节增添了许多快乐,孩子们也向护航官兵表达了他们对未来的希望和对中国海军的美好祝愿。活动期间双方人员还畅谈了中喀传统友谊,护航官兵衷心祝愿喀小朋友节日快乐,茁壮成长,祝愿中喀友谊代代相传。圣。让.戴多孤儿院巴格波罗表示,孩子们会永远记住中国海军的深情厚谊,记住中国水兵的美好祝愿!(完)

分享到:
(责编:陈悦、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