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俄空天防御部队演练S-300防空导弹转入战斗状态

2014年06月13日16:42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俄罗斯S-300防空导弹系统

人民网6月13日讯 据俄新网13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与信息管理局向俄新社表示,正在在加里宁格勒附近参加演习的俄军空天防御部队演练将防空导弹系统S-300转入战斗状态,并跟踪不同高度目标。

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空降部队和俄罗斯空军在西部军区部队司令领导下在加里宁格勒附近举行联合演习。空天防御部队在完成保卫演习区域领空任务。

这次演习与北约在欧洲的代号“军刀出击”和“波罗的海行动”国际演习同时举行。波罗的海舰队演习是监视德国海军侦察船。

演习主要任务包括将防空导弹系统S-300转入战斗状态。自收到做好战斗准备信号那刻,导弹营全体人员在很短时间内(不超过5分钟)推进阵地,启动并检查装备。同时在导弹营指挥所展开搜索、拦截及跟踪假想敌目标,这一任务由波罗的海舰队海上飞机来完成。

早前据悉,海上将有24艘不同用途船舰来保障波罗的海舰队部队、空降部队、俄罗斯空军部队在加里宁格勒地区的安全。除了位于该地区的飞机外,还将增加苏-27歼击机分队、苏-34轰炸机、苏-24MR侦察机、米-24直升机和伊尔-76军用运输机。A-50预警机将负责管理航空。图-22M3轰炸机在波罗的海上空练习飞行并演练空中巡逻。俄罗斯国防部参加加里宁格勒地区演习的兵力和装备数量,可同北约出动参加边防演习的人员、武器和军事装备的数量相提并论。

分享到:
(责编:何天天(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