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俄海军总司令:俄罗斯将用军用机器人装备潜水艇

2014年06月17日17:02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海军总司令维克托·奇尔科夫海军上将周二(17日)向记者表示,俄罗斯第五代潜水艇将采用军用机器人装备。

目前第四代潜水艇——885型(“白蜡树”级)多功能和955型(“北风之神”级)战略核潜艇进入俄罗斯海军战斗队。

奇尔科夫在885型“白蜡树”级多用途攻击核潜艇的首艘“北德文斯克”号升旗仪式之后表示,建造第五代核潜艇的设计工作正在进行中。

他强调,严厉的造船法不允许在建造新一代舰艇方面停滞,原因在于舰艇和潜水艇的使用期限和周期以及科技进程发展迅速。

他指出:“因此我们要求工业领域不能停滞,当上一代设计工作刚刚结束之后就着手设计下一代舰艇。请注意,不是建造阶段,而是设计阶段,这十分重要。” 

分享到:
(责编:曹昆、杨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