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俄新火箭因技术原因发射被自动取消 将推迟一天升空

2014年06月28日09:06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讯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最新运载火箭“安加拉”号因技术原因发射自动取消,将推迟一昼夜发射,火箭留在普列茨科航天发射场发射台。

该火箭没有在预定时间发射。稍晚些时候评论员表示,“安加拉”号的试射被推迟到备用日期——6月28日。

报道称该火箭是因技术原因发射被自动取消。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电视连线期间对俄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请不急不躁的工作,认真分析一切,一小时后报告。”

“安加拉”投入使用可使俄罗斯从本国境内将所有类型卫星送入轨道,确保国家独立进入太空。

报道称,出于俄罗斯战略安全考量,普遍适用的“安加拉”系统全部由俄罗斯境内的公司设计和制造。为俄国防部和航天署进行的火箭发射将在普列茨克航天发射场进行,未来将在新的“东方”航天发射场进行。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张玉珂)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