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加拿大外长:将对俄实施新制裁 或涉经济领域

2014年07月22日14:0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拿大外长:将对俄实施新制裁 或涉经济领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7月21日消息,加拿大外交部长约翰·贝尔德称,加拿大将对俄罗斯公民和企业实施新制裁,并考虑在经济领域实施制裁的可能性。

  约翰·贝尔德称,加拿大在与盟友磋商后决定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同时,加拿大方面正在考虑对俄罗斯经济领域实施制裁的可能性。

  约翰·贝尔德指出,尽管在马航客机失事之前加拿大就已制定对俄新制裁方案,而马航客机于乌克兰东部坠毁事件也许会使加拿大对俄制裁的范围扩大。但贝尔德同时未就实施新制裁的时间作出说明。

  在乌克兰危机的背景下,俄罗斯与加拿大的关系自3月以来不断恶化。6月,作为对加政府针对俄数名官员和联邦议会议员进行制裁的回应,俄外交部宣布对13名加拿大高级官员、国会议员和社会活动人士实施相应的制裁,被列入制裁名单的13名加拿大人被禁止进入俄联邦境内。(实习编译:许方梅 审稿:翟潞曼)

分享到:
(责编:徐金玉(实习生)、赵艳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