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奥巴马为28岁美士兵颁荣誉勋章 表彰其贡献

2014年07月22日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巴马为28岁美士兵颁荣誉勋章 表彰其贡献(图)

奥巴马为28岁美士兵颁荣誉勋章表彰其贡献(图)

一名在阿富汗长期作战的28岁美军士兵因表现突出而获得了美国“荣誉奖章”,美国总统奥巴马亲自为他戴上奖章。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在阿富汗长期作战的28岁美军士兵因表现突出而获得了美国“荣誉奖章”。当地时间21日,白宫为他举行了授牌仪式。

据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亲自为他戴上奖章,表彰他在自己受伤的情况下,不顾生命危险,与200名塔利班恐怖分子战斗的事迹。

据报道,这名前美陆军战士瑞恩·皮茨是第9位存活着并获得最高荣誉的士兵,奥巴马对他的事迹给予高度评价,称很欣慰能看到这么多年轻的男性和女性为国家付出,展示出他们的勇气,“皮茨是这种传统的最好代表。”

授牌仪式当天在白宫东厅举行,皮茨表现平静且谦虚。当日除了奥巴马出席并亲自授予勋章外,美国国防部黑格尔和新罕布什尔州两位参议员也陪同出席。皮茨当天还在现场一个个读出了在战场上牺牲的美军同僚。

分享到:
(责编:徐金玉(实习生)、赵艳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