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马航失事客机"黑匣子"送抵英国分析

2014年07月24日08: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航失事客机“黑匣子”送抵英国分析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乌克兰空难原因调查国家委员会23日通报称,记录马航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已于当天在国际民航组织专家的监督下送往英国。目前“黑匣子”已经抵达英国的范堡罗国际机场。英国交通部代表表示,从“黑匣子”里提取数据过程需要两天时间,数据得到之后,将立即转交给荷兰方面进行调查。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23日在发表的声明中说,马航保管的MH17的“黑匣子”将会交由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进行分析。廖中莱表示:“由荷兰领导的国际调查组决定把‘黑匣子’交给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进行鉴证分析,把‘黑匣子’交给最近的实验室进行分析是国际民用航空组织授权的正常程序。”

  23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卢卡舍维奇发表声明称,俄再次呼吁乌克兰冲突双方立刻停火。欧盟成员国外长22日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呼吁对马航坠机事件展开公正和独立的调查。(记者张晓东、于景浩)

分享到:
(责编:何天天(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