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乌决定把马航客机坠毁地卫星照片转交国际专家

2014年07月26日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决定把马航客机坠毁地卫星照片转交国际专家

据俄媒报道,乌克兰总统网站周五(25日)表示,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决定把马航MH17航班波音飞机坠毁地的卫星照片转交给国际专家。

公告中说:“为了彻底透明调查7月17日的坠机事件,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下令,向荷兰警方和其它相关国家护法机关、欧安组织转交7月17日在乌克兰上空坠毁的波音-777飞机坠落地卫星照片。”

网站指出:“由于存在这些照片,专家们能够确定飞机碎片坠落的准确位置,甚至搜查过程中至今没有触及到的那些,或者证明缺少那些曾被民间武装从事故现场运走的飞机残骸。”

马航MH17航班17日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坠毁,机上298全部遇难。

分享到:
(责编:徐金玉(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