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文化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情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开展“军民心连心 和谐呼家楼”庆八一活动

2014年07月30日10:03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庆八一军民联欢活动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由呼家楼街道办事处和驻地三支共建部队共同举办的“军民心连心 和谐呼家楼”文化进军营活动在呼北社区花园广场举行。此次活动以文艺演出、捐赠图书、送上救助金等形式,为驻地广大官兵送上了文化大餐。

朝阳区民政局副局长兼双拥办副主任谭孔辉、区双拥办主任赵玉江、武警三支队二大队教导员尹慎广、街道工委书记王春清、办事处主任洪广欣、工委副书记刘万军、纪工委书记张丽萼、办事处副主任齐鸿飞、武装部长郭杰等一行领导,与武警十支队一中队、三支队八中队以及呼家楼消防中队的领导、武警官兵、复转军人、军烈属、地区居民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演出开始前,街道办事处主任洪广欣致辞,他代表工委、办事处向全体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军地双方要创造性地抓好呼家楼街道“三个三”双拥工作方法,同心同德,密切协作,为地区和谐、百姓安居贡献力量。

接下来,军民拉歌环节为整个活动注入了激情。三支驻区部队、街道机关军转干部代表队和地区居民代表队你方唱罢我登场,按照部队的拉歌传统将一首首军歌唱出了感情唱出了气势。

文艺演出中,来自呼家楼地区的社区文艺骨干、专业艺术团体、青年汇联系青年纷纷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打击乐、舞蹈、乐器表演、合唱等节目,将地区文化发展的成果送进军营中,为部队官兵送去了最真诚的慰问和祝福。

此次活动除了精彩的节目,工委、办事处还特别向部队赠送了图书、照相机、投影仪等文化设施,希望武警战士们在执行任务之余能够共享地区文化发展带来的愉悦。

呼家楼街道慈善分会也在活动上为驻区6名身患疾病或家庭贫困的困难士兵送上了每人1000元的慈善救助金,希望能够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战士安心服役,积极训练。

“军民心连心 和谐呼家楼”活动,不仅搭建了警民间文体活动的交流平台,展示地区警民风采,共享地区发展成果。更为推进呼家楼地区双拥工作,为朝阳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贡献了积极力量。

分享到:
(责编:徐金玉(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