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金正恩再次指导朝鲜人民军进行战术火箭发射试验

2014年08月15日08: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据朝中社15日报道,在朝鲜迎来8月15日民族解放纪念日之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再次指导朝鲜人民军试射了“超精密化朝鲜式战术火箭”。

报道称,金正恩在哨所询问战术火箭的有关技术数据后,下达了试射命令。报道并未提及发射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报道称,此次发射试验“验证了朝鲜战术火箭在不同弹道上的作战能力已经完全达到最新军事科学技术的要求”。金正恩对发射结果表示满意,对参与发射的国防科技工作者给予高度评价。金正恩说,希望有关部门和同志提出新的国防科技课题,为提高朝鲜革命武装质量作出贡献。

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等陪同视察。

据韩联社14日报道,朝鲜当天从江原道元山一带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5枚疑为300毫米口径火箭炮的短程发射体。

1945年8月15日,朝鲜半岛结束日本长达30多年的殖民统治,获得了民族解放。(记者郭一娜 陆睿)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