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乌克兰称再抓获一俄士兵 其部队向乌运送武器

2014年08月28日0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克兰称再抓获一俄士兵 其部队向乌运送武器

据路透社报道,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指,乌克兰国家安全部一位官员28日声称,在东部地区抓获又一名俄士兵。

该士兵承认,他所在的部队为乌东部民间武装提供军事支持,运送格拉德型导弹和装甲车等。这名士兵今年19岁,是俄机动步枪旅士兵。目前,俄方尚未就这名士兵被抓获一事发表回应。

乌克兰军方发言人莱森科27日指出,一队俄罗斯士兵乘坐装甲车穿越俄乌边境,并进入乌克兰东部城镇阿姆罗西耶夫卡(Amvrosiyivka)。

声明还指,一支庞大的俄罗斯坦克与装甲车队,正开往乌克兰东部的泰尔马诺夫(Telmanove)。乌克兰军方指出,这支车队有100辆车,其中包括坦克、装甲车与火箭发射装置等。乌克兰军方没有说明车队中军人的详情,以及该车队何时进入乌克兰。

25日,基辅安全部门称乌克兰政府军在乌克兰东部抓获10名俄罗斯伞兵,并公布电视台采访其中一些人的视频,还就此展开非法越境的调查。对此,俄国防部人士称在乌克兰被俘的俄军士兵“确实参与了巡逻俄乌边境的任务,在没有标志的地段误越了边境”。

分享到:
(责编:徐金玉(实习生)、文松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