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普京称俄将继续强化核遏制力量确保国家安全

2014年08月30日08:25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普京表示俄将继续强化 核遏制力量确保国家安全

  据新华社莫斯科8月29日电 (记者岳连国)俄罗斯总统普京29日表示,俄方不想卷入大规模冲突,但会继续强化核遏制力量以确保国家安全。

  据俄媒体报道,普京当天在俄罗斯特维尔州出席全俄青年论坛时说,俄罗斯不想、也不准备卷入大规模冲突,但随时准备应对各种侵略。他指出:“我们的伙伴应该清楚,最好不要触犯俄罗斯。我认为,目前没有谁想要和俄罗斯展开某种大规模冲突。”

  普京说,俄罗斯正在加强军队建设,强化核遏制力量。目前,俄军的确变得更加高效精干了,武器装备现代化水平较以往有了很大提高。

  普京强调,俄罗斯准备继续增强军事实力,强化核力量,目的不是威胁别人,而是为了增强自身安全感,为落实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创造条件。(岳连国)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