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天津航母主题公园推“中俄全席”中秋大餐

周红霞 刘家宇

2014年08月30日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航母主题公园推“中俄全席”中秋大餐

天津航母主题公园推“中俄全席”中秋大餐

  图为天津航母俄罗斯风情街资料图。 钟欣 摄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佳节将至,“到滨海航母,过别样中秋”成为天津市民热门选择。

  记者29日从天津航母主题公园获悉,登神秘“基辅号”,观航母风暴、花车巡游、飞车特技,赏碧眼嫦娥、风情歌舞,品俄式大餐、异国风情,去渤海第一湾赶海拾贝、观海听潮……天津航母准备了“中俄全席”的中秋大餐,静候游客。

  登上航母,抚摸曾叱咤风云的“基辅号”,步入俄境,感受近在咫尺的“俄罗斯”,在滨海航母俄罗斯风情街这一座童话般的梦幻城堡里,俄罗斯美女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中秋佳节,她们将身着旗袍,展示婀娜多姿的异域中国风,为游客送上美味香甜的月饼好礼,游客也有可能邂逅临凡航母的碧眼嫦娥,怀抱玉兔,翩跹起舞,中俄合璧,营造别有情趣的节日氛围。

  此外,游客还可以乘坐快艇前往渤海第一湾,观海,听潮,赶海,拾贝,吹吹海风,与家人共享亲海之旅,感受大自然给予的馈赠。

  近年来,航母旅游热俞演俞热,截至目前,2014年公园接待游客已突破92.5万人次,同期增长20%。(美军近期在伊花费超五亿美元 平均每天花750万美元)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