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首批117名抗战老兵将获帮扶 每人每年8000元

2014年10月13日07: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批117名抗战老兵将获帮扶 每人每年8000元

首批117名抗战老兵将获帮扶 每人每年8000元

基金会工作人员上门慰问抗战老兵。京华时报记者郑磊摄

  京华时报讯 (记者郑磊)近日,北京志远功臣关爱基金会等共同开展“功臣关爱远征英雄”抗战老兵公益捐赠活动。首批117名生活困难的远征军和滇西抗战老兵接受帮扶,获得每人每年8000元的生活补助。据了解,该基金将每年发放,帮助老兵安享晚年。

  据悉,北京志远功臣关爱基金会是由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后代发起,各界爱心人士参与的公益组织。基金会成立以来,致力于关爱惠助为国家及民族做出贡献且生活困难的功臣模范及家属,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已惠助近千人。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