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武警吉林总队训练基地持续抓好卫生防病工作

2014年10月22日14:33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武警吉林总队训练基地针对近期天气时冷时热、昼夜温差大,极易引发发烧、感冒、腹泻等症状的实际,多措并举扎实抓好卫生防病工作。

这个基地组织军医给全体官兵进行卫生防病知识讲座,传授特殊气候需要注意及防范的卫生防病知识,教育官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军医坚持一线巡诊,确保官兵有病能够得到及时、全面和专业治疗。同时,落实好“四个每天”,即:每天对营区卫生死角进行消毒、每天落实专人负责开窗通风、每天查看饮用水供给、每天勤倒生活垃圾。严格落实分餐制和食品留验制度,定期对餐具进行消毒,严防病从口入,积极开展以清除卫生死角为主要内容的营区卫生大扫除,营造清新舒适的生活环境。

行之有效的举措,有效预防了各类疾病的发生,确保了官兵身体健康,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周敬来)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