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常万全会见伊朗军队海军司令

2014年10月24日11:03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常万全会见伊朗军队海军司令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伊朗军队海军司令萨亚里。

常万全说,中伊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进入新世纪以来,两国传统友好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两国高层领导人保持经常性接触,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合作卓有成效。近年来,中伊两军在团组交往、人员培训等领域合作进展顺利,两国海军之间的交流富有成效,军舰成功实现互访。中方愿同伊方继续保持沟通,进一步加强交往,增进互信,扎实开展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军事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萨亚里表示,伊朗和中国都是文明古国,两国人民自古以来就结下深厚友谊。伊方高度重视伊中关系,愿与中国军队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两军高层互访,促进两国在防务领域特别是海军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张旗)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