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精神火炬辉耀强军征程

2014年12月01日03: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金秋闽西,寻根古田。

85年前,我军政治工作在这里奠基,新型人民军队在这里定型;85年后,习近平主席亲自决策和领导在古田召开新世纪第一次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发表重要讲话,确立了新形势下政治建军的大方略,赋予我军政治工作新使命。

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向哪里去?在历史的烽烟中,我们这支伟大的军队始终高擎“党指挥枪”的光辉火炬,赓续着“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红色血脉。如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习主席提出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党的方向就是军队的方向,党的任务规定军队的使命。实现强军目标、支撑强国伟业,这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人民赋予我军的时代重任,也是军队政治工作的使命担当。

精神火炬,穿越时空。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上,人民军队将在古田会议光芒照耀下继续前进。

 

《 人民日报 》( 2014年12月01日 01 版)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