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饶舌令《伊尔-76有点忙》生动讲述中国空军使命担当

2014年12月16日11:08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电 一部《伊尔-76有点忙》的饶舌令短片,生动讲述了中国空军执行国际人道主义救援任务的使命担当。这是12月15日晚上,深圳卫视“决胜制高点”栏目的一大亮点。这个“巨无霸说”的饶舌令,让新闻资讯进入一种新的演绎模式。

饶舌令《伊尔-76有点忙》,取材于“空军发布”。12月7日,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在发布“空军两架大型运输机赴马尔代夫提供紧急送水援助”这一信息时表示,中国空军不断锤炼提高在更加广阔的空间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在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抢险救灾任务同时,积极执行国际人道主义救援任务。近年来,在巴基斯坦、蒙古、泰国等国家遭受严重自然灾害时,中国空军第一时间把各类救援物资空运至受灾国,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形象,同时也展示了一个大国空军应有的担当。

饶舌令《伊尔-76有点忙》,仅是“深圳卫视RAP说国防”的一朵绚丽浪花。深圳广电集团新闻中心执行总监陈红艳介绍,深圳卫视“巨无霸说”近期推出的《中国雷达萌萌哒》等饶舌令,以年轻人熟悉的方式,用RAP说国防,让年轻人更懂国防、更爱国防,在新媒体平台上引发热烈反响。深圳卫视将不断探索、积极创新,在“说新闻”上更加贴近受众、贴近生活。

北京有观察家指出,“深圳卫视RAP说国防”,是创新国防教育的一个有益尝试。(岳丽红)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