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无人机军团连续作战15年 被曝濒临崩溃

2015年01月07日08:34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美国无人机军团连续作战15年 被曝濒临崩溃

美国无人机军团连续作战15年 被曝濒临崩溃

资料图:美国空军“全球鹰”无人机

  澳大利亚新闻网援引美国《今日野兽报》1月5日报道称,一份曝光的备忘录显示,美国无人机及其操作团队已经连续战斗15年,现在都已经处于崩溃的“临界点”。

  《今日野兽报》宣称,他们获得美国国防部一份内部备忘录,里面显示美军无人机军团正处于濒临崩溃状态,尽管美军对恐怖组织IS的精确打击正需要它们提供更多帮助。备忘录中称,尽管美军有充足的无人机,但这些机器却需要越来越多维护,而扩大行动导致它们的损毁更为严重。

  美国空军参谋长马克·威尔士(Mark Welsh)也在备忘录中称,他非常担忧无人机部队将来的作战能力。美国空军被要求保证65架无人机在空中保持不间断战斗巡逻状态,但他希望将这一数字减至62架。

  据悉,每架战斗无人机需要10名训练有素的飞行员和支援人员才能维持全天候行动。空军当前人员配备甚至无法满足维持每架无人机最少8.5人的运行要求。每8架无人机只有7名飞行员可用,且飞行员、传感器操作员以及情报分析员都处于过劳状态。

(来源:国际在线)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