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我空军派两架伊尔-76执行援助马来西亚救灾任务

2015年01月13日08:18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01版:要闻

空军今天派出两架伊尔-76运输机,执行了对马来西亚紧急救灾援助物资空运任务。完成任务的两架运输机于当日17时40分返回三亚凤凰机场。

连续降雨导致马来西亚遭遇近45年来最严重水灾。应马国防部请求,中国军队迅速筹措了一批紧急救灾援助物资。12日6时50分,空军两架伊尔-76飞机从三亚凤凰机场相继起飞,于北京时间当日10时03分飞抵马来西亚吉隆坡苏邦机场。运抵马来西亚的这批救灾物资主要包括帐篷、发电机、排污泵、净水及配套设备。

长期以来,中马两国在应对自然灾害过程中,始终同舟共济,守望相助。这次马来西亚遭受严重水灾后,中国政府和人民十分关切。空军接到派两架伊尔-76飞机执行对马来西亚紧急救灾援助物资空运任务的命令后,迅速作出有力部署。(记者李建文、特约记者赵凌宇)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