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中美两军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实兵演练闭幕

2015年01月19日08:27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02版:要闻

今天下午,中美两军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实兵演练在海口闭幕。中方观摩团团长、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和美方观摩团团长、美太平洋陆军司令布鲁克斯出席,并为16名优秀参演人员颁发证书。

中美双方观摩团团长在闭幕式后举行联合记者会。徐粉林表示,通过此次室内推演和实兵演练,两军官兵交流了经验做法、提高了联合行动能力,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此次演练为中美两军今后实施国际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行动奠定了良好基础,并为促进两军新型军事关系发展增添了积极因素。布鲁克斯表示,此次实兵演练向外界展示了中美加强相互了解与合作的积极姿态。希望亚太地区的所有国家,都能从此次演练中了解到中美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的紧密关系。中美关系非常重要,此次联演体现了中美两国维护亚太地区和平稳定的愿望。

双方观摩团团长当天上午还共同观摩了联合实兵演练。(石瑞宁 石斌欣)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