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组建首支联合陆军师 加强联盟提高防御能力

2015年01月20日15:0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美韩组建首支联合陆军师 加强联盟提高防御能力

  中新网1月20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陆军和韩国陆军从本周开始正在组建一个联合陆军师,以改进战备和防御能力。美国军方表示,新的联合陆军师将由美国第二步兵师和韩国陆军的一个旅组成,该陆军师的指挥官将由美方人员担任,副指挥官将由韩方人员出任。军官、士官和部队将被派遣到该陆军师,以加强双方陆军的互操作性并实现兵力的最大化。

  美陆军第二步兵师师长Thomas S. Vandal少将表示,此次组建联合陆军师的举动具有历史意义,是美国有史以来第一次进行此种尝试,美国和韩国的士兵在这个陆军师中将成为一支具备联合能力的完整部队单元。世界其他地方都未进行过此种尝试,美韩将要成立联合陆军师的事实将具有重大意义。联合部队的目标是培养适应能力以制止和击败未来的挑衅,美韩将加强联盟,提高韩国的防御能力。

  预计本周开始,在美国第八军的指挥下,将对该支新队伍的参谋官进行集成培训。美国陆军表示,新的陆军师将先驻扎在韩国红云营地,之后将向南转移至平泽市。(周娜)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