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后勤部在古田办轮训班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

2015年01月22日07:53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第01版:要闻

1月16日至21日,总后勤部在福建古田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轮训班暨总后政治工作会议。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出席轮训班和会议活动并讲话,要求总后各级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忠实履行思想政治领导的重大责任,为推进现代后勤“三大建设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赵克石指出,把课堂和会场设在古田,在习主席发表重要讲话的地方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在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召开的地方研究贯彻会议精神,在人民军队奠基定型的地方深刻感受我军浴火重生的光辉历史,是一次集体寻根溯源、排毒造血之旅,是一次思想和灵魂上的洗心革面,受到的教育震撼深入骨髓。

赵克石强调,各级党委要恪尽把方向的职责,坚持从思想上政治上建设和掌握部队,确保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根本指导地位,确保政令军令在总后不折不扣落实。要恪尽管思想的职责,把教育人和净化人的工作做深入、做细致、做扎实。要恪尽强班子的职责,为建设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组织保证。要恪尽带队伍的职责,选拔使用德、能、勤、绩、廉全面优秀的干部。要恪尽正风气的职责,不断巩固和扩大整风肃纪的成果。

总后勤部政委刘源对深入学习贯彻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出部署、提出要求。总后勤部副部长孙黄田、李书章、周松和,副政委刘生杰参加轮训班和会议活动。(陈立、张国富)

(责编:邱越、闫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