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多数法国人支持向俄交付西北风:违约难解乌冲突

2015年01月22日10:0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数法国人支持向俄交付西北风:违约难解乌冲突

法新社1月20日发表题为《大多数法国人支持向俄罗斯交付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的报道称,根据20日公布的法国Ifop市场调查公司为网络报刊《论坛报》所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法国人支持向俄罗斯交付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而这一交付被巴黎推迟至等待“新命令”下来。

从民调情况看,64%的受访者希望法国将军舰交给俄罗斯,而36%的人认为不该这么做。

此外,占75%的人认为法国拒绝交付这些军舰“对于解决乌克兰和俄罗斯之间的冲突无效”,而25%的人则持相反意见。

民调还针对这一推迟交付的后果提问,72%的受访者认为此举“将损害法国防务工业,同时让其他商业合同处于危险中”,28%的人持相反意见;69%的人认为这“将在防务工业方面有利于身为法国竞争对手的其他大国”,而31%的人持相反意见。

56%参与调查者认为,“拒绝交付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将损害法国的国际声望”,44%的人看法则相反;77%的被调查者认为这“将给法国造船业和就业带来直接的负面影响”,23%的人则持相反意见。

在此次民调的其他问题中,还包括对法国政府在解决莫斯科和基辅间冲突中的态度的看法,63%的受访者认为,巴黎在外交谈判中充分地发挥了影响力,37%的人则持相反的看法;49%的人认为法国有效地尝试解决两国之间的冲突,51%的人则不这么认为。

此次在线民调是1月9日至12日对可代表18岁以上法国人口的1001人进行调查统计的。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