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训练尖子替考露馅 冠军锦旗没捂热被追回

2015年01月22日09:14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解放军训练尖子替考露馅 冠军锦旗没捂热被追回

解放军训练尖子替考露馅 冠军锦旗没捂热被追回

资料图:广州军区某基地装甲兵团集训

  原标题:解放军训练尖子替考露馅 冠军锦旗没捂热被追回

  广州军区某装甲旅从严纠治不实训风考风 训练尖子替考 冠军当场取消

  一个连队让训练尖子代替其他战士参考,冠军锦旗没“焐热”就当场被追回;2名机关干部考核少跑半圈,不仅成绩作废,还在机关交班会上作检讨。1月中旬,广州军区某装甲旅从严纠治不实训风考风的做法,赢得官兵点赞。

  “打仗硬碰硬,训练实打实,平时弄虚作假,上战场就要付出血的代价。”该旅旅长邢卫华介绍说,新年度训练伊始,他们硬起手腕正训风严考风。他们研究制订《关于纠治不实训风考风的实施细则》,严格训考秩序,立起实战标尺;成立由机关和基层联合组成的督察组,逐营逐连巡查,逐个课目过筛子,挤干训练考核中的水分;建立通报制度,每日一巡查、每周一通报、每月一讲评,让不实作风无处遁形。

  一个连队在战术训练时用模拟枪代替真枪,被督察组发现后当场叫停,责令其换上真枪再上阵;一名机关干部在障碍考核中少过一个障碍想蒙混过关,被责令重跑……

  从严治训促进战斗力提升。前两天,该旅组织一场不打招呼的实战化战备演练,导调组临时设“敌情”出难题,参演官兵沉着应对、灵活处置,准时到达集结地域。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