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CAN联盟年度奖(2014)新闻品牌奖揭晓

2015年01月23日16:43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 近期,由中国航空报社发起并主办,联合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评选的CAN联盟年度奖(2014)获奖名单揭晓。该奖项包括新闻人物奖、新闻品牌奖、传播创新奖、社会公益奖、特别贡献奖等五个奖项。本期揭晓的是新闻品牌奖,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石家庄爱飞客航空俱乐部)、ARJ、空中客车集团、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FACC获得该奖项。

新闻品牌奖奖给过去一年中品牌价值创造、航空文化传播方面做出表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提升的项目、企业和机构。

CAN联盟年度奖的前身是中国航空报社于2014年初发起的中国航空年度新闻奖,是一项以媒体视角观察行业动向,以媒体力量助推行业发展的评选活动,由中国航空报社(CAN)与民航资源网、人民网军事频道、中国新闻网军事、新浪军事、环球网军事、网易航空、凤凰军事、中华网军事、爱奇艺军事、南海网等主流媒体联合举办,每年年初进行评选,旨在嘉奖中国航空业上一年度做出突出贡献、实现重大突破、推动行业成长及社会发展的人物和机构。

CAN联盟年度奖(2014)设置新闻人物奖、新闻品牌奖、传播创新奖、社会公益奖、特别贡献奖五个奖项,以中国航空报社及媒体联盟2014年展示、传播的全媒体信息为基础,由中国航空报社及合作媒体的资深采编人员,以及联合承办方的专家学者经过多轮讨论,形成了提名名单和初评意见。12月30日,CAN媒体联盟举行了评审会,对初评名单进行审议和复评。(刘伟勋、闫嘉琪)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