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北京卫戍区公寓房完工 临时来队士官家属可拎包入住

2015年01月27日08:32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卫戍区某团投资维修改善31套士官公寓房临时来队士官家属可拎包入住

1月中旬,北京卫戍区某团31套士官公寓房改善工程全部完工,士官家属临时来队可直接拎包入住。

去年以来,该团对办公室超标、库室乱占等现象进行大力整治,通过改造办公室,合并库室,清整出多处住房。而部分官兵反映,节假日士官家属来队住房紧张。为此,该团党委把整治清理出来的住房进行改善维修,并配置电视机、洗衣机等生活用品,让来队家属感受到家的感觉。

据了解,该团在春节期间还将组织来队家属参加游园等多项活动。该团政委李军波说:“关心官兵就是要做具体事,这样才能凝聚兵心,提高部队战斗力。”(张树鹰、赵未斌)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