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扫黄打非”办迅速行动周密部署 营造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2015年01月27日04:58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各地“扫黄打非”办迅速行动周密部署 营造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据新华社北京1月26日电 第二十八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明确了今年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各地“扫黄打非”办随即积极行动起来,迅速贯彻落实,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过切实行动,营造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北京市“扫黄打非”办结合首都监管实际,提出突出工作重点,务求取得实效。他们制定了《北京市文化市场管理暨“扫黄打非”工作方案》,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同时,立即明察暗访,推动责任落实。

  甘肃省“扫黄打非”办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主动增强政治意识、法治思维意识和责任担当,以专项行动和联防协作工程为主要平台,对各类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坚决打、坚持打,全面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在上海、河南、江西、广东、江苏……各地“扫黄打非”办迅速贯彻落实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周密部署新一年“扫黄打非”重点,力争让2015年“扫黄打非”工作取得良好开局。如广西壮族自治区“扫黄打非”办下发了《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监管工作的通知》;河北省“扫黄打非”办将互联网作为“扫黄打非”的主战场,全面扫除各类文化垃圾,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切实维护出版物市场秩序等。

  各地“扫黄打非”办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扫黄打非”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精心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着眼长效机制,扎实开展重大专项行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逐步净化网络空间,有效查堵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使“扫黄打非”工作进一步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