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106件违反 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2015年01月27日05:00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106件违反 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新华社北京1月26日电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6日通报了106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主要涉及违规发放收受购物卡、违规收送节礼、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福利奖金、违规使用公车、私设“小金库”、违反工作纪律、公款大吃大喝、违规兼职取酬、挥霍浪费公共财产等问题。

  这些案件是今年1月19日至25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这也是该网站近期连续第五周集中通报相关案件。

  元旦春节前后,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狠刹公款购买赠送贺卡、年货节礼等不正之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欢迎广大网友对公款购买赠送贺卡、年货节礼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举报,同时每周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五周来,该网站已累计通报了620起案件。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