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药检阳性

2015年01月27日05:01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朴泰桓药检阳性

  据新华社首尔1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游泳奥运冠军朴泰桓兴奋剂检测呈阳性,他的团队指责仁川一家医院的医生给朴泰桓注射的药物当中包含违禁成分。

  朴泰桓的经纪团队26日发表声明,证实朴泰桓在一次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的兴奋剂检测中呈阳性。“作为一名世界级的游泳运动员,朴泰桓对进入他体内的物质一直都极为小心,为了防止药检出现问题,他连感冒药都不吃。”声明说,“对于阳性结果,他比其他任何人都感到震惊。”

  声明还说,朴泰桓参加了去年9月在仁川举行的亚运会,并通过了比赛期间的各种药检。

  经纪团队还表示,在类似亚运会这种大赛前,给像朴泰桓这样知名的运动员注射含有违禁物质的针剂,“显然是违法行为”。声明并没有透露朴泰桓接受兴奋剂检测的时间和地点,也没有透露是何种违禁成分。

  目前,国际泳联还没有公布相关消息。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