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主席关于实战化军事训练重要论述摘编》印发全军 总参谋部下发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组织学习

梁蓬飞

2015年01月29日05:22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习主席关于实战化军事训练重要论述摘编》印发全军 总参谋部下发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组织学习

  本报北京1月28日电 记者梁蓬飞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关于实战化军事训练重要论述,推动训练与实战一体化,总参谋部组织编写了《习主席关于实战化军事训练重要论述摘编》(以下简称《摘编》)。《摘编》近日由解放军出版社出版,发全军各级司令机关学习使用。总参谋部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组织好《摘编》的学习。

  《摘编》分七个专题,全面准确地阐述了习主席关于实战化军事训练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充分体现了习主席强军兴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是全军部队和院校学习贯彻习主席关于实战化军事训练重要论述的基本教材。

  总参谋部通知要求,各级要把学习贯彻习主席关于实战化军事训练重要论述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好《摘编》的学习,深刻领会习主席关于实战化军事训练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切实转化为紧贴实战练兵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持续兴起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热潮,不断提高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增强打赢信息化局部战争能力。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