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巡视组今年将巡视海空军、二炮和武警部队

2015年01月29日15:5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军委巡视组今年将巡视海空军、二炮和武警部队

  中新网1月29日电在29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经中央军委批准,今年2月至4月,军委巡视组将对海军、空军、二炮和武警部队党委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视,实现巡视全覆盖。

  有记者问,今年2月到4月,中央军委巡视组将对武警部队还有海军、空军的党委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视。能否介绍相关情况。下一步,军委巡视组是否还将对总部机关以及其他大单位展开相关巡视?

  杨宇军回应称,经中央军委批准,今年2月至4月,军委巡视组将对海军、空军、二炮和武警部队党委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视,严格按照《中央军委巡视工作规定》明确的内容、程序和方式方法,依纪依法开展巡视工作。

  杨宇军强调,军队开展巡视工作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战略性制度安排。下一步,将按照年度计划安排,扎实开展巡视工作,实现巡视全覆盖。

  (原标题:军委巡视组今年将巡视海空军、二炮和武警部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