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举行2015年新春招待会

2015年01月29日20:3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国防部举行2015年新春招待会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熊争艳、王经国)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春节,国防部29日晚在八一大楼举行2015年新春招待会,来自80多个国家的250余位外国驻华武官夫妇应邀出席。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中央军委委员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解放军四总部、驻京各大单位、武警部队和军委办公厅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招待会。

  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主任关友飞代表常万全部长致辞。关友飞说,2015年中国军队将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深入推进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全面加强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并积极开展与各国军队的友好合作,共同应对各种安全威胁,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驻华武官团团长、奥地利驻华国防武官阿斯曼上校代表全体驻华武官致答词,感谢中国军方一年来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与中方共同努力,促进各国军队与中国军队之间的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来源:新华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