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集青春军旅剧 《无敌女生》完成制作

张 力

2015年02月01日04:06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35集青春军旅剧 《无敌女生》完成制作

  以退役女兵重返大学校园求学成长为题材的35集军旅剧《无敌女生》近期完成后期制作。这部由资深军旅影视剧策划人李洋监制的青春军旅剧,讲述了一名90后女兵退伍后考上南博大学新闻系,面对异样眼光和陌生环境,如何从“军中绿花”成长为“校园女杰”的励志故事。

  该剧主打85后90后观众,突出新媒体的创作思维和运行理念,集军旅、青春、浪漫、校园等诸多时尚元素于一身,险象环生的魔鬼训练营、挑战极限的国际攀岩赛、妙趣横生的勤工俭学、温暖阳光的义工公益,女主角花骄与伙伴们通过一幕幕别开生面的校园活剧,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特有的阳光自信和青春朝气,以及一名退伍女兵在军营之外践行着作为革命军人的时代担当和使命荣誉。

  该剧由中国教育电视台、臻禾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制作发行,江苏臻禾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好歌曲》人气歌手蒋瑶嘉、《家有儿女》中“键盘”的扮演者盛冠森、《火蓝刀锋》中向羽的扮演者白微、美国新生代演员左右等人气演员担纲主演。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