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黑龙江省总队一支队党委帮基层党支部学会“弹钢琴”

2015年02月02日04:56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武警黑龙江省总队一支队党委帮基层党支部学会“弹钢琴”

  近日,武警黑龙江省总队一支队党委对机关和基层党支部上报的58项年度工作认真“过筛子”,梳理出4个方面16项重点工作。支队党委“一班人”随后分头带领机关和基层党支部逐一制定科学实在的抓建计划,力求让各党支部在工作头绪多、任务转换快的情况下学会“弹钢琴”。

  部署年度工作时,支队党委没有眉毛胡子一把抓,而是围绕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筹划重点工作。他们组成3个工作组深入基层党支部进行调查研究,逐项工作进行拉网式盘点。调研中,先后梳理出机关基层党支部发展不平衡、支部自建能力标准低、党员干部队伍能力有待加强等15个较突出的矛盾问题,随后针对性制定工作计划和整改措施。

  实施帮带时,支队党委结合部队建设实际,把问题按轻重缓急排序,进行反复研究论证,还将确定的重点工作挂到局域网上,广泛征求基层官兵意见,随后按照事有专管之人、人有专负之责、时有限定之期、效有跟踪巩固的要求,把各项工作的目标、责任和效果结合起来,严格制定落实责任制,形成强劲的工作合力。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