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致电越共中央 祝贺越南共产党成立85周年

2015年02月04日03:59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中共中央致电越共中央 祝贺越南共产党成立85周年

  新华社北京2月3日电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3日致电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祝贺越南共产党成立85周年。贺电说:

  85年来,越南共产党团结带领越南人民,实现了民族解放和国家统一,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和革新事业的显著成就,我们对此感到高兴。我们坚信,在以阮富仲同志为总书记的越共中央领导下,越南革新事业一定能够实现各项目标,以新的成绩迎接十二大胜利召开。

  中越两党开展交流合作,为推动各自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为中越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中越关系,把中越传统友谊视为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共同的宝贵财富。我们愿同越方一道,在“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十六字方针和“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精神指引下,推动中越关系沿着正确轨道不断向前发展。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