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军港的天山来客

仲继军

2015年02月05日04:45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南海军港的天山来客

  1月28日,南海舰队某基地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由总后援建的新疆等5所“八一爱民学校”的45名师生代表。他们兴冲冲地从天山脚下赶来,开心地登上一艘艘军舰,在大海上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军事日”。

  “永兴岛”号船的水兵们早早地就站在舷梯下热情相迎,带领学生们登船参观。爬舷梯,进舱室,学生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赞叹。新疆哈萨克族学生叶斯哈提·阿勒泰是个小军事迷,第一次登上雄伟的军舰,他兴奋地又跳又笑。维吾尔族小学生热米拉则用稚嫩的声音大声说道:“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也当海军!”

  图①:小朋友,上了驾驶室你也太兴奋了吧!竟然爬这么高抢镜头?

  图②:头一次登上军舰,咋能不拍张合影呢?不过,小朋友们,你们咋笑得都眯起眼来了?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