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木子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

王恒志、苏斌

2015年02月07日03:44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马龙、木子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

  据新华社镇江2月6日电 (记者王恒志、苏斌)中国乒乓球队“直通苏州”世乒赛队内选拔赛6日在江苏镇江结束。在“科龙大战”中,马龙3∶1力克张继科获得男队第二张入场券。木子则连胜丁宁和武杨,拿到这个阶段女队的唯一一张门票。

  比赛中,马龙明显状态要更胜一筹,首局上来就打了对手一个8∶1,并很快以11∶5先下一城。第二局张继科以15∶13艰难扳平局分。第三局比赛重新回到马龙的节奏之中,他以11∶5再胜一局。第四局双方打得更为胶着,一路打到14平,最终马龙把握住了关键球,以16∶14结束比赛,拿到世乒赛门票。

  女队本次选拔赛只产生一张世乒赛门票,结果木子爆了一个不小的冷门。在本次比赛中,她连胜李晓霞、冯亚兰、丁宁和武杨,最终夺冠。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