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赛季C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广东扳平总比分 北京连胜迎赛点

李华梁

2015年02月09日06:22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2014-2015赛季C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广东扳平总比分 北京连胜迎赛点

  据新华社北京2月8日电 (记者李华梁)2014-2015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8日进行了两场季后赛首轮的争夺。此前“阴沟翻船”的常规赛冠军广东队以112∶89大胜东莞队,扳平总比分,而北京队则111∶92再胜吉林队,迎来晋级四强赛点。

  广东、东莞两队在首场较量中可谓不分伯仲,凭借张凯最后时刻的准绝杀,东莞队主场1分掀翻广东队。

  8日回到主场,广东队没给对手太多机会,次节广东队曾一度领先30分之多,比赛早早便进入垃圾时间。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继此前客场拿下吉林队后,卫冕冠军北京队在主场没有悬念地拿到赛点。北京队的莫里斯贡献了31分和10个篮板,李根则有25分入账,马布里砍下17分。而吉林队的琼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

  季后赛首轮采用5战3胜制,目前总比分2∶0领先的北京队只要再胜一场便可晋级半决赛。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