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韩媒:中韩今日商讨再归还68具中国志愿军遗骸事宜

2015年02月10日16:54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2014年3月28日,437具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从韩国被送回中国

人民网2月10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1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韩中当天下午将在首尔举行工作会议,商讨韩方再向中方归还68具中国人民志愿军遗骸事宜。

去年3月,韩国向中国归还了437具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遗骸。此后,双方又在本月4日举行的中韩防长会谈上商定,今年3月由韩方向中方归还新发掘出的68具中国人民志愿军遗骸。这些遗骸是朝鲜战争时期在朝鲜半岛阵亡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遗骸。

另外,双方还将于11日上午在首尔举行工作会议,就开通两国国防部间热线事宜进行磋商。金珉奭表示,双方将在会议上重点讨论与开通热线有关的技术问题和管理方案等。在本月4日举行的韩中防长会谈上,双方商定尽早开通两国国防部间热线。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