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广西崇左市春节慰问团慰问友谊关边检站官兵(图)

【查看原图】
颁发慰问金
颁发慰问金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02月11日11:09

人民网北京2月11日电 2月10日下午,广西崇左市陆辉副市长率春节慰问团到友谊关边防检查站慰问,并与该站官兵进行座谈。

座谈中,陆辉副市长代表崇左市向该站官兵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深深的祈福,对一直以来友谊关边检站在维护边境安全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增长、实施爱民固边战略、警地联创共建、弘扬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重点逐步推进解决执勤执法编制警力不足、口岸边检配套设施建设等影响部队建设和驻地经济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

范文敏站长代表站党委和全体官兵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站2014年工作成绩和亮点,同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站官兵将在崇左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立足岗位、履职奉献,进一步深化中越联合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合作,重点解决口岸限定区域设定、延长口岸通关时间、推进中越便民举措等问题,充分发挥“南疆国门 友谊边检”的国际重要枢纽作用,为驻地经济发展、中越双方警务合作、中越联合提服保驾护航。(韦冬)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