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田径世锦赛准备工作受好评博尔特担任推广大使

吴俊宽、汪涌

2015年02月11日05:43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北京田径世锦赛准备工作受好评博尔特担任推广大使

  据新华社北京2月10日电 (记者吴俊宽、汪涌)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22日至30日在“鸟巢”(国家体育场)进行。10日,国际田联协调委员会第三次来京考察圆满结束。国际田联代表对组委会的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并透露博尔特与伊辛巴耶娃两位巨星将加入北京世锦赛推广大使的队伍。

  国际田联理事赫尔穆特·迪戈尔介绍,牙买加的“闪电”博尔特和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均已确认将出任本次田径世锦赛的推广大使。而在2月3日赛事倒计时200天时,组委会还公布了包括刘翔在内的七名国内运动员作为北京世锦赛的推广大使。

  这七位赛事推广大使除刘翔外还有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金牌得主陈定、跳远名将李金哲、中国“百米飞人”张培萌、跳高新锐王宇、女子铅球奥运季军巩立姣以及女子竞走名将刘虹。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