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传递 官兵友爱

2015年02月13日05:33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歌声传递 官兵友爱

  “我们是光荣的绿城卫士,听党指挥牢记心中,全心全意为人民,甘洒热血献忠诚……”喜迎新春佳节之际,一曲动人的《绿城卫士之歌》萦绕在武警郑州市支队官兵的耳边,抒发了共和国卫士的情怀。

  日前,正值新战士下连队的“第二适应期”,在支队举办的“官兵齐唱和谐”的歌咏比赛活动中,经过层层筛选,优中选优,6个代表单位分别演唱一首固定曲目和一首自选特色曲目,编排出精彩绝伦的演唱形式,演绎出各个单位不同的风采。在比赛中,最为闪亮的当属女兵分队,20余名英姿飒爽的女兵身着礼服,时而歌声嘹亮,时而舞姿优美,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一举夺得比赛桂冠。“这次合唱我们排练了半个多月,再累,我觉得也很值得。”女兵分队新战士时鹤丹深有感触,女兵分队一直是最温馨的集体。

  阵阵歌声中,唱出了密切内部关系的好声音。政委黄延平介绍:“警营文化建设的‘节拍’跟上时代发展的‘鼓点’,帮助官兵陶冶情操、融洽关系,进而转化为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正能量。”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