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集团军某团量化评比细则促进《纲要》落实

杨海斌、甘超

2015年02月14日05:29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第41集团军某团量化评比细则促进《纲要》落实

  本报讯 杨海斌、甘超报道:单边桥等装甲驾驶险难课目无一漏训,网络课堂等教育活动经常开展。近日,笔者在第41集团军某炮兵团交班会上看到,该团机关联合检查组依据新修订的《军队基层建设纲要》,对上周各营连工作逐一“对表”检查。该团结合工作实际制订量化评比细则,促进了《纲要》的有效落实。

  新修订的《纲要》颁布后,该团党委将《纲要》中的基层建设标准、8项经常性主要工作和评比表彰等进行细化,形成了包含30余个考核项目的基层建设量化评比细则。

  笔者查阅该团制订的评比细则发现,“综合保障有力”“训风、演风、考风端正”等都有细致的评分内容、完备的考评实施方法。该团团长王松炎介绍,他们还将采取联合检查组检查打分、结合年度考核计分、大项任务评分的办法,对细则中的内容逐项量化,年底对各单位得分进行排名,并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